集團介紹
首頁 >關於精密>集團介紹

公司誠邀有理想、有抱負的各界人士一起發展。


港精密集團於香港成立了34年,全球手錶商知名的企業,公司早期在香港生產手錶,在1987年移師中國深圳龍華為生產基地,成立了得利時鐘錶有限公司自家廠房,引進先進的日本和瑞士德國機械,產品由開發起模成形量產以及SMT機芯一條龍服務,以IS09001嚴格控制品質。


集團旗下浪西鐘錶有限公司放1999年創立專注OEM&ODM高質量,高技術的塑膠和金屬手錶出口業務,並創立知名 “Youngs”品牌,吸引年青人運動時尚優閒的手錶為主,經過多年對塑膠表的技術研究和市場的營運,奠定了公司的市場地位,合作伙伴遍布全世界各地,產品多元化,包括行針錶,跳字錶,雙顯行針跳字錶、多功能GPS、心跳、計步器、測高氣壓、太陽能等等,為客戶創造有價值,為消費者提供滿意的產品,每年新開發新款過百款,年產量高達六百萬只,公司一步步穩健發展,規模不斷擴大,開拓企業的國際市場,鞏固行業的領先地位。


除了OEM和ODM的業務,我們在2013年開始品牌手錶業務,分別為瑛格時、瑞士蕾菲亞和重新推出內地品牌山城牌。集團分別在內地為這兩品牌開設了不同網上和實體銷售點,致力發展中國品牌手錶。瑛格時屬中端型品牌,客群主要是年輕人,這不僅單單是一個手錶品牌,更是帶領潮流的時裝品牌。瑞士蕾菲亞是一具有多年歷史的瑞士手錶品牌,主要客群是女士。而山城屬傳統高端手表品牌,客群主要是商務人士。而且此品牌手錶的質素能媲美瑞士高端手錶。


另外,本集團的香港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引進了瑞士精密先進機器,致力與瑞士精英合作和支持本集團精英前往瑞士作交流,務求研發出高品質世界級機械機芯。此品牌的機械機芯主要是供應本集團品牌手錶所用,務求為中國表業提升到世界級的層次首批機械機芯預計於2015年中正式推出,產量預計於3年內達到每年300萬只


公司目標:

1. 提供手錶不同創新產品,為客戶創造新價值

2. 提倡企業鐘錶文化,服務人群

3. 推廣山城和瑛格時品牌遍布全中國

4. 致力研發世界級機械機芯

5. 注重環境保護,履行社會責任,積極為被會做貢獻

6. 創造嶄新技術和功能,提升生活質素


分享到: